close
咳~咳~咳~大會報告.大會報告~
花妹我又要來打我娘的小報告了~~~
這又要說起我那愛敗家的娘.....

話說我娘在網路社團幫我敗了一件”夢幻澎裙”...
為何說”夢幻”?
因為我老爸說它一點都不實用!!---->廢話,它是用穿的,當然不實”用”<---我娘講的 ~"~
我想我娘大概是想滿足她小時候的夢想吧!!
不過我現在對食物比較有興趣說....


我娘說等我穿上一定會愛上它~~
我看是她會愛上它吧!!=.=
因為在我穿上澎裙後,我娘興奮的大叫...
好啦!!我知道我很漂亮...而且像你不像爸拔,這樣開心了吧?!


娘說她最愛這張....
是說人家的布布跑出來了啦 >”<


像不像被花海圍繞著啊?!
我其實是比較希望被棉花糖圍繞啦.....


娘堅持要把鏡頭拉遠拍.....
因為她說壁貼也很重要!!噗~


有水厚!!


娘說太熱了,幫我把花拿下來...
結果老爸對我說:你幹嘛男扮女裝啊?!~”~(壞爸拔)


這張也是可愛指數很高哦!!(娘說的...
絶對比我哥還美啦....


我的澎裙拍拍照到這兒就先告一段落啦!!
娘說這次拍的不太滿意,下回還要再來拍第二次~哇苦啊....
真是愛找我麻煩的娘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豬又養兔的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