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這小子在房間裡玩積木~
沒多久,看到別的玩具又想玩~
媽咪跟他講要先把之前不玩的玩具收好才能再拿其它的.....
結果這小子當然不敢不聽~
只是給偶這種表現啦~~~~


對話如下:
母:你玩的玩具,為什麼不自己收?趕快~
溍(假喘了二下):我手好痛哦!
母:你有二隻手,用另外一隻手收!
溍:太多,我收不完~
母:收不完,你為什麼要全部倒出來?
溍:我收玩具很累啊~
母:那你玩玩具時為什麼不說累?
溍:那個完,我要去玩那個...
母:等你這個玩具收完你再去玩別的啊!
溍:我要玩那個...
母:可以!等你把玩具收完再說!
溍:為什麼把玩具收完就可以玩別的?
母:原本就應該把自己的玩具收完再玩別的啊!不然誰要幫你收?
溍:....阿公&阿嬤!
母:嘖!可以這樣嗎?!
溍:媽麻,我收拼圖很快就收完了!
母:拼圖那麼少!



溍:這個是個海~
母:你到底要不要收?
溍:要!(嘆口氣)我腳好酸哦!
母:收玩具是用手,不是用腳!

**裝出疲憊樣**

溍:你幹嘛給我拍照啊?
母:讓大家知道你這個不收玩具的小孩啊!
溍:可是我快收完了
母:那最好!
溍:這裡到底是在搞什麼?
母:那也是你放的啊!



溍:我收完了!
母:蓋子蓋上!

在拍攝前,這小子的藉口是(大哭)再說:我收不完啦!!
媽咪說:不准哭,自己玩的玩具就是要自己收!
結果馬上停止哭泣再換一招~喘~喘~喘~然後說:媽麻,你看我收的好喘哦!!
偶又不是第一天當你媽,馬上跟著表演~喘~喘~喘~然後說:你看我也罵你罵的好喘啊!!

唉~一桶玩具可以收個四分鐘才結束~
還給偶那麼多藉口咧?!
乖乖收不就好了嗎?!切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豬又養兔的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