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公說:小溍啊~你怎麼誰都叫就是不會叫“阿公”咧?我吃醋了..
阿嬤說:乖孫啊~你可不可以讓我好好幫你包一次尿布咧?別亂動啊..
爸拔說:兒子啊~你怎麼愈來愈鬼靈精怪呢!是誰教的咧...
媽咪說:親愛的~你可不可以別走那麼快!阿母年紀大快追不上囉..

回想去年還抱在懷裡的小寶貝~
一轉眼..如今已會自己走路了~
記得剛當新手媽媽時~
除了不斷上網搜尋資料也借了不少圖書研讀~
但再多的資訊都比不上實際經驗來的真實~
也很感謝婆婆的細心照顧與幫忙~幸福ㄋㄟ

小溍的發展階段:
會說“嘸”“嘸噯”(台語)、打打及一堆外星語
會指方向及住家(如鄰居阿伯家、姐姐家、哥哥家)
除了開櫉櫃外,還會開冰箱、開電扇、開電燈
走路更穩固,聽的懂牽手、坐下
想出門會主動拉大人走到門口
會用腳踢球(比較像用腳運球 ^_^)
聽懂把東西拿給某人
可以接受直接用杯子喝水
愛喝大人的飲料(如媽咪常喝的清心~哈)
愛玩套蓋子遊戲
會跟大人玩“親親”
會做最新的手部運動-雞仔喝水
目前仍停留在8齒當中




寶貝
作詞:張懸 作曲:張懸

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
讓你今夜都好眠 (讓你今夜很好眠)

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(捏捏你的小臉)
讓你喜歡這世界 (讓你喜歡整個明天)

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
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(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)

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
要你知道你最美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首歌真的是每位媽媽的心情寫真 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豬又養兔的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