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930

龜山島~台灣!!我們回來囉!!

 

話說第三天晚上一進房門.....

耶??在床上並沒有看到期待中的動物浴巾

正感到失望時,一轉頭...

哇!!!!!

這手藝也太強大了吧!!!!!

猩猩耶!!!

實在是捨不得將牠拿下來使用,就讓這隻猩猩陪我們最後一夜吧!!

DSC02854

 

清晨天剛大白

這時的船已經快到台灣領域範圍了

整晚因為船駛太快而感到不太舒服的我~就這樣熊熊給它吐了出來!!

吐完之後身體並沒有好轉

反而衝向厠所

就這樣開始我一早上的反覆拉跟吐循環賽(屎)

可惜了我這三天吃的好料,全都又還給了船上!!! ((嗚嗚嗚....))

唉~果真只能當跪婦不能當貴婦啊!!

明明坐的是豪華遊輪

竟然可以玩到虛脫回家

而當遊輪駛進基隆港時

媽啊!!差點感動到哭~第一次這麼期待回國啊!!!

DSC02935

接下來則是一連串的等待與等待....

等待下船.等待海關檢查.等待接駁車

因為身體的不適

所以我們沒搭回高雄的接駁車,而改搭到台北車站的接駁

最後再自付購買高鐵票回家

((好在這趟旅費已經算是半買半相送了,不然還真是大失血呢 ><"))

 

所以第四天的照片~5支手指頭都數的出來!!

最後只好分享咱們從沖繩帶回來的伴手禮囉!!

基本上

只要產品上頭寫著"沖繩限定"就是打包帶走!!

DSC02936

 

我們在沖繩也買了不少黑糖製品的糖果.餅干

回國才發現~沖繩黑糖大多是仰賴台灣出口呢!!((冏")

DSC02937

 

POCKY棒是花妹的最愛...

沒帶屁孩同行,只好買一堆禮物安撫他們

DSC02938

 

雖然這些巧克力台灣也買的到

但日本買會便宜些,送人也合宜

DSC02939

 

沖繩限定軟糖

還沒入我嘴巴就送光了... =.="

DSC02940

 

水果QQ軟糖

小小孩很喜歡,那個麵包超人也太可愛了吧?!

((我還是沒吃到 @@))

DSC02941

 

一樣都是糖果餅干

小包裝很適合送小朋友分享

DSC02942

 

嘿嘿~我唯一有吃到的就是那包梅子口味的洋芋片...

((因為太酸,沒人想吃.. =..=))

DSC02943

 

據說這餅干很好吃!!

為什麼是據說?因為我一根都沒吃到....>"<

DSC02944

 

最後是我們在超市買的食材<--這沒人搶了吧?!

DSC02945

 

兒童牙膏<--騙小孩用的 ^^"

DSC02946

除了上述這些,當然還有一些葯粧店的小物

因為沒特別拍,所以就不介紹囉!!

 最後的最後....

遊輪體驗真的和搭飛機很不同,玩法也不同

雖然我應該不太適合再坐船~(苦笑)

但還是很推薦沒玩過的一定要去嘗試看看!!

尤其跑日本線的遊輪

購物清單一定要備齊

想買什麼就用力給它搬吧!!完全不用擔心會有超重問題哦!!

小夫妻的遊輪之旅~玩!!!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豬又養兔的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