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==> 一家都是太空人 ^.^

原本這篇文是很開心的想介紹這處適合親子遊的免費地方~
結果等我po文時,它已經開始收費了!!orz~
好吧!!面壁去!!

言歸正傳~
上回看到朋友介紹這裡就一直吸引著我們前往~
尤其在6月底前可免費參觀的誘因下更是~
於是這天下午離開善化,咱們就直奔大內~
前往"南瀛天文教育園區"~


可惜的是,播放3D影片的星象館預約已排到粉晚~
所以我們今天只參觀了"天文展示館"~
就是花妹身後這棟建物~


不過咱們家這朵花在抵達時,其實已經在補眠了~
所以今天的室內參觀,她完全處於睡夢中~


展示館一樓,依序是"地球生命的多樣性","與星空對話"以及"隕石與地球的生命"~
我覺得這裡真的很適合親子共遊~
除了可參觀,很多介紹還有互動功能,讓孩子們對於天文更感興趣~


隕石篇~
就以"火星隕石"和"月球隕石"當代表吧!!
剩下的,現場看更精彩~


天文館,連電梯都用行星來彩繪~
果然很有意境~


逛完一樓,往二樓走~
父子倆先到"科氏力體驗區"走走~


媽咪則帶著花妹來到地下一樓參觀~
火星大探索~


瑪爾斯星球~
其實我哪懂什麼星跟什麼星?追星倒是比較了解些。。。


牆上的火星介紹~
有圖有說明,這比較淺顯易懂些。。。


這一台探索號~
硬是要把睡夢中的花妹推出去拍拍~呵~


回到二樓與父子倆會合~
光看這行星走道,就好有FU哦!!
(我到底是為了拍照還是增長知識呢?~"~)


太陽~
裡頭還有播放影片讓咱們更認識這顆大火球~


與太陽互動的八顆行星~


這望遠鏡是為了什麼,我忘了~~
有興趣的冰友能親自去瞧瞧最好~


天文界的老頑童-愛因斯坦~


接著是三樓的太空探索~
在這裡有座很特別的太空船可以讓孩子們體驗~
也可以讓自己過過太空人的滿足~


以及對外星人的好奇~
不過小溍對這二尊倒是挺怕的~


直到園區準備休息,花妹醒了~
於是老媽先帶她去哺乳室填飽肚子~
拍了這張照片後,咱們就轉移至戶外區囉!


這。。。表情似乎在說:我都沒拍到照片!!


哥哥則專心看著地圖~
下一站去哪?


很推薦的一處親子遊!!
不過6月29日開始,入園參觀可是需要購票的!!
有機會可以再來瞧瞧~~


南瀛天文教育園區:台南市大內區曲溪里34-2號
官綱:www.taea.tn.edu.tw
備註:這裡沒有停車場,所以車子必需停靠路邊再步行爬坡入園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豬又養兔的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