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é 壽星才有的優惠哦 ^o^

11月27日還真是我們家的大日子啊....
因為這天可是我和我公公(溍爺)的生日啊!!!
真素巧~同月同日生呢!!
所以這天的我們選了一間壽星有優惠的餐廳來慶生~
就是〔NEW HOUSE歐風新食館〕啦!!
壽星可享套餐”5折”優惠,而且同行者還免收一成服務費!!
它的5折還是選今天用餐中單價最高的套餐作折扣~實在太窩心了!!

所以今天就給它好好的大吃一頓吧!!
也恭祝溍爺~生日快樂!身體健康!!


這小子.....
今天可開心囉!!因為可以吃他最喜愛的義大利麵啦!!


咱們的花妹....
今天也很有口福哦!!喝了湯又吃了麵包~
然後就一整個屁股癢坐不住,滿場跑~冏~


而老媽我呢?!
今天為自己點了一份素食-南瓜鮮蔬燉飯...


不過最好笑的是....
啊我不是壽星嗎?怎麼今天一張照片都沒拍呢?!
我家老頭子實在太不盡職了!!!!

但,看在這位先生一早就和兒子送了我一份大禮的份上....
原諒他啦!!
也祝我自己~生日快樂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豬又養兔的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