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é 小姐~加92還95啊? ==

週六又下著雨.....
於是咱們決定帶二隻來夢時代玩樂騎士堡~
距離上回來這兒已過了半年之久~
而這次再來,主要是騎士堡寄了二張生日邀請卡給我們....
可以當日不限時間使用,免費,當然要來玩玩囉!!


這次連咱們家花妹都要下去玩呢!!
剛好這二隻的生日都在十月份,所以生日卡就能一起使用啦!!


而這回,咱們家都沒花到半毛錢....
因為溍哥哥和花妹都使用免費邀請卡入場;而爸拔因為陪同3歲以下幼兒入場,所以也是免費啦!
(至於媽咪~當然是負責去逛街的啊!!^o^)
不過咱們家那隻豬大哥一入場就跑到無影踪.....
所以今天照片只好都拍花妹囉!!
對滿滿的球池充滿著好奇心的花妹...


偶爾出現串串場的哥哥....
這小子很愛演加油員~辛苦了!


七個小矮人與白雪公主.....


玩開了....
很愛溜哦!!


這是什麼東東..我實在不了解...
像艘船~


原來是發射船....
不過哥哥說發射器力道太弱~冏~


騎士堡送的生日卡不僅可以當日無限時間使用~
還可以參加今天館內安排的律動或故事課程~
只素,我家的豬大哥早就跑的不見人影~
所以爸拔帶花妹去參加一堂律動課程....


小花大概是裡頭最小隻的一位...
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模樣~


還是繼續去玩玩她最愛的球池好了...


不過爸拔說這小妞最愛的不是球池....
而是這隻啦!!青蛙王子~


巴著青蛙不走咧 =”=
怎會喜歡這看起來不怎麼可愛的玩意兒呢?!


放我出去...放我出去....
這小妞爬了進去卻找不到出口,急了哭出來~


厲害的是....
咱們家爸拔竟然可以陪這二隻在裡頭混了二個鐘頭~
最後還是我等不及打給他問問情況~
而花妺~在見到媽咪後,喝完ㄋㄟㄋㄟ就開始昏睡...
而哥哥~在吃飯時,開心的展示他的手章...


雖然騎士堡的收費不便宜,不過偶爾帶孩子來體驗挺有趣的!!
是說我家也沒付到什麼費用當然有趣!!
好吧!!推推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豬又養兔的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