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é 人妻聚會又來囉!! ^^

話說這天聚會的餐廳是媽咪我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的地方....
而我卻一次也沒進去過~
直到今天Sonia的邀約才知道它的可愛~
它有二個入口可以進去,新田路的入口很容易讓人忽略它....


走進餐廳庭院可以看見很可愛的佈置...
真的很適合拍照說~
((感謝Amber的照片借分享哦!!^o^))


餐點內容有輕食.麵食或燉飯~
價位大約在1.2百左右(外加一成服務費)~
若點餐再加80摳可以升等套餐,附濃湯/沙拉則一及飲料一杯...


今天突然很想吃吃三明治<----因為昨晚溍哥哥直嚷著他明天的戶外教學要帶三明治 @@"
所以點了一份:義式蜜汁燻火腿三明治(好吃!!)


這天咱們這群人妻有三位都點了不同口味的三明治~
差別在於中間夾的食材不同,外型都相同就不特別拍拍囉!!

颺麻點了.....某種燉飯!!(我忘了名字了=”=)


星麻點了.....某種青醬義大利麵!!(是的,名字我也沒記住=^=)


另外,用餐打卡還可以再送一份薯條....
份量很大的薯條哦!!(以免費的贈品來衡量 ^^")
<照片~被偶給不小心刪了 >"<>

最後,就以這對母子當結尾吧!!
因為我對這隻狼很有興趣......
改天也要帶偶家二隻來這兒嚐鮮一下~


期待下回的聚餐哦!!
因為你們~我才有機會分享美食!!


Lovely 童話花園餐廳: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二路135巷3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豬又養兔的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