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ㄟ寫真拍拍擱來啊~~
真的要唸唸我阿母啦....
因為她說這套衣服再不給我穿就快穿不下了 ~"~
不就還好我長的小小一隻....
不然這套衣服可能就要留給阿母自己當性感內衣穿了-------->但,會ㄅㄧ破 @@
就是這件豹紋屁屁裙裝.....


嗯...這紅通通的玩意兒看起來挺好吃的模樣?!
這次應該是可以咬的東東吧...


我咬~我再咬~
又騙我.....


娘說我乖乖坐著最可愛.....
這樣嗎?


忍不住...再咬一口~~
果然不是吃的東西...


這張~~~阿母說她最喜歡...
因為白白嫩嫩的模樣讓她好想咬一口----->你很餓嗎?="=


看的出來阿母的拍照技術又進步了些...
還會給偶喬姿勢咧~~


這隻秀容阿姨送的粉粉小海馬可是我的寶貝....
閒來沒事就咬牠一口~~


有水有水厚?!
我自己也覺得怎麼這麼口愛啦~啦~啦!!


最後,應觀眾要求來張背面照吧!!
(明明就老媽和老爸二位觀眾而已 ==")


下台一鞠躬.....
我的寫真拍拍總算搞定!!
不過娘說這些只是試水溫,下回要來場正式的拍拍~
我說:阿娘喂~你也太閒了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豬又養兔的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