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咱們這次除了去看了一場〔不三不四〕特展外~
還免費參觀同樣位在二樓奇幻展區旁的『電信 @ 臺灣』展~
它是常設展,所以會長期展出~
不過媽咪我其實並沒有很認真的參觀....
因為咱們家花妹又想睡.又想喝奶.又像隻好奇的貓想四處觀看 =.=
所以大多照片都是由爸拔拍攝的~加減看看唄!!
(是說偶家爸拔好像都沒拍到什麼重點?下回要參觀前還是先做做功課吧)


這明明是請你拿起話筒按號碼聽簡介,偏偏這幾隻把它當電話玩...
嗯~它的確也是電話啦!!


這區的佈置在呈現早期電話不普及的克難年代...
其實就是老媽小時候印象中外婆家的模樣啦~~
原本應該是走溫馨復古拍照路線,怎知會搞笑成這樣~~


咱們家溍哥哥還欲罷不能....
能看嗎?


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花妹.....


好有fu的電話機....
是說旁邊那具鮮紅色投幣式電話我也沒見過------>可見我年紀還不夠大厚?!XD


人家明明要爸拔幫我拍一整排的不同年代公共電話機...
結果一拍~~~(剩二台)


這一台就超酷的!!就大台耶 
機身還比我家花妹還長咧 =.=


兩位好麻吉來一張吧!!
(其實他們倆原本又要把衣服給脫掉.脫掉 =.=")


咱們一家好幾口....
最左邊那位是誰的小孩啊?快來領走~~


悠閒的一家....


展示大廳....
這兩隻其實看不大懂,只是看到螢幕就習慣性出手”滑”一下~~冏


有興趣想了解的冰友,可以上科工館網站瞧瞧哦!!
官方網址:http://tat.nstm.gov.tw/about/index.asp


這二位老爸還真會忙裡偷閒呢!!


結束時,原本在出入口處有二隻可愛的電信娃娃想拍照...
啊知這群大小人走到出口一溜煙就不見人影~~
切~自己不想拍就算了,至少留一位來幫我拍啊 >"<
最後只好隨意找個景幫這二隻拍照當結尾!!


爸拔說這個電信展挺有意思的~
是說如果是國小以上的大童來看應該會更適合哦!!
~分享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豬又養兔的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