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可愛的小花妹妹...
我有一位愛整人的娘~
明明是放假日卻不讓我好好睡覺..
硬是要我趴著..
想看看我能撐多久是吧?!

我哪那麼容易妥協呢?
我撐....


我再撐....


ㄜ~老爸,你在哪?
救郎哦~我撐不住啦!!
有誰可以幫我打113咧?!


呼~我老娘終於良心發現,肯讓我好好休息了...
((不過,我的媽,你一定要把我穿的紅通通像聖誕老人嗎?!@@))


還是躺在軟綿綿的床上最舒服....
看我笑的那麼口愛,別再說我像哥哥了~他哪有我可愛呢?=.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豬又養兔的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