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> 新居入厝聚會趴 ^O^

新居入厝?是的!!
恭喜夫人.賀喜老爺~這是雙胞胎一家的新居入厝啦!!
身為PPG的咱們怎麼可以錯過這個好機會去她家踏一踏呢?!
這天也是二位大肚婆生完小孩,隔了二個月第一次參加的聚會趴呢!!(一定要用力給她踏一踏^^)

於是請各家自行準備一道佳餚=>這時就看的出這幾位人妻的手藝如何啦?!
有手藝的就煮來...
沒手藝的就買來...
我家咧?!怕大家會愛上我的廚藝,所以這種小事咱們派二軍出馬就行啦!!
二軍?溍爸拔啦!!
煮道拿手的泰國蝦料理...
不過啊,據說早上為了買蝦還跑了三.四個地方呢!!因為天冷,找不到泰國蝦啦!!@@"

看看這豐盛的滿滿一桌料理~~
口水都要流下來了~


可惜,今天的聚會,咱們家爸拔缺席~
他負責在家照顧小花~
這個”口福”我幫他吃就好!!嘿嘿..

難得的聚會~
溍哥哥有了用儕壓力,全程自己吃光光...


再一張~~
怎麼大家的表情那麼BLUE咧?!


么壽喲!!
看看這群人,真素龐大啊~
把主人家都擠到門邊去了....


吃完正餐,還有甜點時間呢!!
這道紅豆湯圓,我就喀了二碗...餵奶容易餓咩!!=.=


在此,可要好好感謝咱們Amber小姐啦!!
今天就她拍的最勤勞~~
我連相機都忘了帶就出門 @@"

總共13大12小的聚會~圓滿成功!!
祝福美華阿姨的新家~金玉滿堂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豬又養兔的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