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上個月,父子倆為了誰要看電視上演一齣”鬥嘴鼓”戲碼....
話說那天晚上爸拔下班回家想看一下他愛看的棒球節目~
於是和兒子商量~
爸拔說:小溍,電視讓爸拔看一下,你已經看一整天了!!

結果我們家的霸王兒子回:爸拔,你已經近視了,還那麼愛看電視哦!!

哈哈哈~(讓坐在一旁的媽麻笑翻 ^^)
每天都唸小溍看太多電視會近視的爸拔,終於也被自己的兒子給扳回一成了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過想不到,老媽也會遇到難纏小子的一天....
話說晚上媽咪下班~
吃完晩餐後,習慣坐在客廳先觀看一下今天的社會重大新聞~
當然媽咪一用電視,這小子想看的卡通台就沒得看啦!!

於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小溍就坐到媽咪身旁,用著無辜的眼神看著媽咪說:媽麻,你應該要學會分享才對啊!

分享啥咧??

小溍說:你不是教我要分享,那你也應該要分享電視給我看才對啊?!

有沒有搞錯啊?!搶電視就搶電視,還給偶找理由咧!!
媽咪說:有啊~我不是分享一整天時間給你了嗎?現在晚上,換你要分享電視給我看才對!!

沒想到這小子還有話講...
小溍回:有啊~我的卡通比較好看,我可以分享我的卡通給你看啊!! =.="

噗~
老媽這年紀還跟你看卡通咧!!
平常教你玩具要分享也沒見你在聽的....
啊這時就會把”分享”拿出來用哦!!
皮在癢了你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豬又養兔的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