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咱們家來了位小貴客-鄰居家的阿帥哥哥~
比小溍年長一歲的阿帥哥哥一直是他的好朋友~
雖然是好朋友...不過吵架還是沒停過....


話說這二人在用完晚餐又玩了一會兒時....
阿帥哥哥突然有點靦腆的對偶說:阿姨,我,我要大便!!
唉喲...大便小事啦!!
媽咪趕緊帶哥哥到後面的洗手間如厠~
這時小溍也好奇的要跟~
而且好笑的是,二人都叫媽咪出去外面等!!
沒多久,就看到小溍自己把褲子脫了丟到外面來,因為他說他要尿尿....


一個大便的脫光了褲子;一個尿尿的也脫光了褲子~
兩人還關在同一間厠所不准媽咪進去~
啊....現在是要演”斷背山”嗎??

媽咪站在門外等著,聽著二人的童言童語....
溍:阿帥哥哥你大便大好了沒有?
帥:還沒有!那你尿尿好了嗎?
溍:尿好了啊!
帥:你會自己擦屁股嗎?
溍:不會!阿帥哥哥,你會不會自己擦屁股?
帥:我也不會!
(擦屁股這檔事也能聊啊?!

帥:你把門關起來,壞人就不能進來了!
溍:對啊,不要讓壞人進來!
帥:那壞人會不會把我抓走?
溍:不會啊!
(壞人?是說”偶”嗎?

帥:你會不會自己穿褲子啊?
溍:會啊!阿帥哥哥你會自己穿褲子嗎?
帥:會啊!我有湯瑪士的小褲子!
溍:我不會自己穿衣服,會穿褲子,哈!
(這~也能聊啊?

後來媽咪為了先幫尿完尿的小溍整裝才結束這場men's talk~
男孩間的童言童語~真是有趣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豬又養兔的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