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三個月前小溍戒了尿布後~
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厠所:尿尿~
剛開始的他濛濛懂懂,沒去注意自己身體的變化~
直到某天....
早上起床,叫著媽麻說:我的小鳥站起來了!!

媽咪安撫著他說:這是正常的!
不過這小子似乎不懂什麼叫”正常的”這句話~
直問”小鳥為什麼要站起來呢?”

媽咪只好說:小鳥站起來是因為它要跟你說它想尿尿了!!
小溍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我說:可是我想要尿尿時,小鳥都不會站起來啊?

ㄜ....
早上會站起來是因為你睡了一整晚,它現在非常想尿尿,所以站起來提醒你咩!!

上完厠所的小溍問著媽咪說:我現在尿完了,可是為什麼小鳥沒有消下去呢?
媽咪無奈的回他:因為小鳥早上起床也要透透氣啊,等一下它就消下去了!!

半信半疑的小溍看著媽咪問.....
媽麻,那你的小鳥也會站起來嗎??=.=

切ㄟ~媽咪沒有小鳥啦!!
要男生才會有小鳥~懂嗎?!

這下子,小溍又問:那爸拔的小鳥也會站起來嗎?=.=
會啦!會啦!爸拔早上想尿尿時也會站起來!!(這樣解釋似乎不太正確厚!!)

唉~我該跟一位三歲的小孩講解正常的”升國旗”是怎麼一回事?
還是隨著年紀再慢慢更改答案呢?

臭爸拔...
這種”鳥”事應該是要你去解釋才對吧!?

同樣是生兒子的朋友們~
你們都是怎麼回答的呢??
苦笑中ing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豬又養兔的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