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七夕情人節又來到~
想過兩人世界~太難啦!!
只好把兩位大小男朋友都帶出場囉!!

咱們選在情人節前一天提前歡度~
也不知道情人節為何一定要吃飯.慶祝??
好像不這麼做就有點脫離現實軌道般....
反正,每天都要吃飯~
特別的節日就讓咱們更理所當然的去吃飯吧!!

週日咱們來到義大世界晃晃~
中午用餐時刻選了間位在123戶外廣場上的”ROBI 無國界食尚”音樂餐廳~


這是間無國界創意料理店~
不過裡頭專賣什麼料理...我還真是不清楚?
因為當時的我們走累了,只想找間可以吹冷氣又有座位的餐廳吃飯~
看了門外的菜單有賣義大利麵~那就夠了!=>阿母愛吃麵咩!

走進餐廳坐定位~
點了兩份餐點及一份濃湯,開始環顧四周~
餐廳的吧台設計很特別~
不過咱們是坐在窗邊的座位~
今天阿母的1號男伴....拿著專用餐具正等著餐點上桌~ =.=|||


阿母的2號男伴....拍照還會故意裝酷咧~ >^<


一家三口~
真佩服自己的技術,把餐廳內部一起拍進去啦~
只是要用放大鏡來看才行~


沒多久,點的濃湯送來了~
這是海鮮濃湯=>挺好喝的!


原本想說點份湯品先讓小溍止餓~
誰知這小子...不喝濃湯的!!


好吧!
那就等主餐上桌囉~
今天媽麻點了一份柏士圖香腸白酒義大利麵,爸拔則點了一份海鮮蕃茄燉飯~


份量和味道都不錯!!
爸拔看媽咪那麼愛吃麵就說.....
你那麼愛吃義大利麵,那我下次也來學學怎麼煮義大利給你吃哦!!
厚!
就感心ㄟ~


情人節送我這句話就夠了啦~
我要求不高的~
今年有兩位男人陪我過情人節~真是幸福!!

希望明年也能幫爸拔添加一位小情人~
(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咩!!)
注意哦!是小情人...不是小老婆哦!!
想要小老婆啊~~~~
這輩子想都別想!!


情人節快樂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豬又養兔的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