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坐車時,小溍看到路上的警車~
指著警車對媽咪說:媽麻,有警察伯伯的車子耶!
又問:警察伯伯要去哪裡啊?
媽咪:他們要去抓壞人啊!
小溍:媽麻,你要乖哦!不然警察伯伯會來抓你!

啊偶是壞人哦???切ㄟ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坐車時,爸拔媽咪在聊天~
這時就聽到小溍自言自語在講:你不乖;你才不乖;我很乖的,你才不乖......
聽的爸媽一頭露水???
問他怎麼啦?
小溍舉起他的左右手說:媽麻,他們在打架!
=.=|||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班時,小溍正在客廳玩~
看到媽咪回家,馬上跑來說:媽麻,我在煮飯,你要吃什麼啊?
媽咪:嗯~我想吃荷包蛋!
小溍:好,等一下哦!
等了一會兒...
小溍手拿一只”隱形荷包蛋”跑了過來說:媽麻,蛋煮好了,要吹吹才不會燙哦!
媽咪:哦~那你先放著吧!
小溍:不行,媽麻你要趕快吃才不會餓,來,我餵你啊~
=.=|||
媽咪作勢咬了一口~
小溍:謝謝媽麻!
 還真愛演耶~兒子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溍:媽麻,我肚子不舒服了,我要去大便!
媽咪:好,媽麻帶你去厠所!
小溍:媽麻,我要自己大,你先出去,不然大便會很臭哦!
媽咪:哦,好吧!那大完再叫我哦!
 這小子還真貼心咧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晚上睡覺前~
小溍:媽麻,大野狼在哪裡啊?
媽咪:大野狼和虎姑婆都在外面啊~你要趕快睡,不然大野狼和虎姑婆會來抓小朋友哦!
就看這小子馬上爬起來....
小溍:媽麻,我要去打大野狼了!bye bye!
 那ㄟ安ㄋㄟ?


我家的小搗蛋.....
童言童語持續進行中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豬又養兔的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