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看了兩朵花媽媽的網誌
記載著兩朵花的童言童語
突然覺得偶爾也該紀錄一下小溍的爆笑話語
尤其現在面臨語言爆炸期第一階段的他
有時說出的話真會讓人”噴飯”呢!


用餐時~
溍:蛤麻殼不可以吃哦!
媽:對!只能吃裡面的肉肉
(10秒鐘過去...)
溍:媽麻,我想要吃殼!



坐車時~
媽:小溍,爸拔開車時,你只能乖乖坐在後面,不然會被警察抓走哦!
溍:警察伯伯會抓不乖的小孩!
媽:對!所以你要聽話!
溍:我想坐前面跟爸拔開車~
媽:不行!這樣會被警察抓走哦!
溍:我想被警察抓走!



洗澡時~
媽:溍溍,你可不可以先站著,媽麻才能幫你洗啊!
溍:不要!我要坐著~
媽:這樣你屁股會洗不乾淨哦!
溍:......
溍:我要游泳了~
媽:唉~



睡覺時~
媽:溍溍,你可不可以把眼睛閉上.嘴巴閉上呢?
溍:會有恐怖的東西出現哦!
媽:對!你再不睡覺就會有恐佈的東西出現
溍:通靈之術~變~
媽:........(傻眼)



耍寶時~
溍:漂亮媽麻你看~我怎麼爬這麼高啊!
媽:不要爬那麼高啦,摔下來會痛痛哦!
溍:摔下來會很痛哦!
媽:對!趕快下來~
(看著旁邊的布偶...)
溍:小兔子,你怎麼也爬這麼高啊?
溍:貓咪也爬這麼高啊?
媽:唉~



假日起床時~
溍:媽麻起床;爸拔起床
媽:你去找爸拔,媽麻還要再睡
溍:通靈之術~變~媽媽起床
媽:你中你爸的毒啦!還通靈之術咧!
溍:媽麻起床要去吃早餐,要去打棒球
媽:現在還沒8點半耶!唉~



下班回家時~
溍:漂亮媽麻辛苦了~
媽:哇!好感動哦!溍溍有沒有乖乖啊?
溍:有啊!溍溍去伯公家,搶佑佑哥哥的玩具
媽:不可以搶玩具啊!要一起玩~那溍溍不乖哦!
溍:不可以搶玩具哦!爸拔會生氣修理溍溍哦!
媽:唉~對啦!你就是”出一張嘴”啦!


最單純的童言童語
讓人又傻眼又是三條線
爆笑劇場每天都在上演中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豬又養兔的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