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沒二歲的小小孩都像小溍這麼早熟嗎?
這一直是我心中的疑惑?!
小傢伙最近除了愛講話不變外,也愛上了表演~
尤其是一個人可以自導自演這招=>實在太強了
每每看到棒球節目,就可以準備看這小子的棒球功了...
手拿球棒.嘴裡講著:打棒球~
接著棒子一揮~
自己就開始跑並且在終點時表演”滑倒”~
然後再自己講:滑壘~
(這是中棒球的毒太深的狀態嗎?改天要把過程拍下來才對....)

最近常看這對父子倆在旁邊嘀嘀咕咕,像是商量什麼大事般~
晚上這小子準備讓爸拔抓進去洗澡時~
突然對著我叫一聲:胖媽媽 
然後一溜煙的逃進去浴室裡!

啥!!我有聽錯沒?胖媽媽...你這隻猴嬰仔啊~皮在癢了是吧!
結果被我追進浴室審問~
問:你剛叫媽咪啥啊?
溍:ㄜ...漂亮媽媽!
問:是嗎?剛剛好像不是聽到這樣哦?!你叫媽媽什麼呢?
溍:嗯...媽媽我愛你~漂亮媽媽!

厚!真是太狗腿了~這小子....
這樣叫就沒錯啦!原諒你....
哈哈哈~人還是喜歡聽好話咩!

下次再讓我聽到”胖”這個字~你就給我”ㄔㄨㄚ咧等”啊~兒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豬又養兔的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